25 May 2009

生,老,病,活,爱

相信大家都知道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循还规律,你赞同吗?

在年轻的时候,我们需要生活费。有了足够的生活费,我们才能好好的过生活。

在年老的时候,我们需要退休养老金。反正不管你喜不喜欢,人还是会老!

老了,生病了,我们需要医药费。医疗费用比通货膨涨涨得还快!假如昨天一场疾病降临,那你今天该如何是好? 医药费谁来付?
老实说一句,睡在馆材也未必是老的,一粒肿瘤可以让你倾家荡产。。。请愿谅我的坦白。

要活得轻松自在,你需要学会做好风险管理!
(最近和一位好朋友的聚会中,我除了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外,也了解到他的忧虑,他无奈的说:在我为自己事业愤斗的同时,我最怕的是。。疾病来袭!我并不想现在就倒下来!)我有同感。。。deman denggi 都可以要了我半条命。。。流行病症的倡狂,大家都为之心惊胆跳!

爱你身边的人,也让身边的人无忧无虑的爱着你。你需要做的是,为自己负个责任。现在就做好风险管理!

No comments: